close

20130214

跟我媽、我弟、弟媳、龍寶、我妹、我跟李小狼遊玩新社古堡

好久沒有直接開高速公路了 只能說狠緊張又很興奮

美中不足就是下交流道時候 不知道為何閃神了...還好有上帝的保佑

全車除了尖叫以外 還好人都無恙

到了新社古堡後 因為我媽體力幾乎耗盡(因為她很會暈車!!)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但好天氣跟好心情 當然就是狂拍

BUT.....這次不是相機沒裝電池或記憶卡 而是忘記帶電池(茶)

回程原本要吃好回味的東東芋圓 但是人多到炸掉只好放棄(握拳)還好有吃到好回味的杏包菇..是欣慰的!

還到了傳說中的紫竹宮(?)基本上小孩想賺錢 但是人擠人的空間是沒有興趣

原來人人都有發財夢...所以立馬去買樂透............小孩果然是沒有偏財運(泣)

20130215

中午在家整理房間 晚上跟著野猴小小聚會

這日 小孩沒有打算喝酒的!真的(閃閃)

但是生啤酒味道實在太好喝了..........就立馬加點一杯

之後也沒打算會去良田...張拔拔強力推薦的20年高樑

呼...其實高樑真的不是屬於我的菜!

20130216

11:00的小麥聚會 這一天有小小意外

蝦蝦跟椪柑的車跟不認識的人擦撞了 所幸雙方都沒事

之後小麥的規定只有兩小時用餐..只好轉戰其他地方聚會

經過大家深思熟慮 前往佳樂福

佳樂福真的是好地方 東西便宜 又可以大聲嬉鬧不會有人強制趕走我們熟悉感

大家還交換了紅包跟拍了立可拍...ㄎ

厚哩旺旺旺啦!重點是蝦蝦的形容真的狠詭異...

蝦:小孩好可愛唷!臉很像豬太郎..耳朵像咕嚕..........真的好可愛唷!

其實..這兩個組合真不懂哪裡可愛耶(楞)

晚上跟家裡人聚餐後 

21:30又跑去小酌...

快樂假期總是狠快就結束了 該收心了!

好好工作才會有玩樂的基金

謝小孩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