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08

第二天蘭嶼之行發現,其實我們都可以狠早起床,整理也都夠快,但我們共同點:狠愛摸XD。

aiko吃了亂算早餐錢的早餐(兩顆煎包、培根蛋餅跟牛奶共150大洋);拍了無數部落的招牌、海景美翻天的國度。

拍到一半雨愈來愈大,大家趕緊躲到石頭的洞穴裡,當下的佩又開始表示會好好的愛惜食物,請雨不要在下了,賞給我們大家又熱又好吃的食物...

沒想到雨真的變小一點點,大家討論往前衝到下一部落找尋吃的,為了吃的理念,我們又有動力往前出發了...

也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楞),蝦一直說:我的臉、我的眼睛好痛啊!好難騎車啊~~~~~~~~~~~

蝦,當下的佩真的無法體會,才會勇敢的說:來,換我來。騎不到幾分鐘,佩就大喊痛死我啦!!不要在騎啦!

原本想躲進一間疑似休息的地方,但蝦跟佩:啊(嫌棄的聲音)廁所耶...我們就一直往前騎...

可怕的地獄來了!雨大就算了,風也跟著吹狠大,是因為我們嫌棄了廁所嗎(淚汪汪)

蘭嶼的路其實不大,為了安全跟真的無法往前衝了,只好停下來躲在大岩石後面...

怡真的給你一個讚!蝦說:趕快打電話叫110,我們無法動彈,需要請求支援,佩:為什麼我們要這麼的悲慘!!為什麼(大哭)

大吼大叫哭完之後,我們一群人又決議往前了,銀X部落的人真的狠懶=.=,店家都不喜歡開店的

騎啊騎,騎到東清部落,我們四個真的狠狼狽,全身都可以滴水的狀態...問老闆娘:請問我們濕答答的可以進門嗎?

老闆娘:(熱情的微笑)歡迎光臨~頓時間,我真的一度以為我重生了(拭淚)

海堤咖啡的炒飯、義大利麵、跟排餐好吃。(拇指)這真的是重生的喜悅啊~(灑花)

雨停了,吃飽了,喝足了。準備前往蘭嶼旅啦~下午的天氣真的狠清爽!也狠好拍照~拍了一堆好幾G的回憶(甜笑)

路上還看到兩羊為了後宮三千佳麗打架,我們幾個還停下來喊加油(茶)啊,順便有錄影XD

心裡想想,今天吃完了晚餐,應該要夜遊..才不費此行!沒想到惡夢來了

晚上狂風暴雨...真的跟颱風天沒兩樣,還被黃小馨機~

心情太糟,喝完了台灣帶來的酒..還用剩餘的基金去買海泥根...大家喝嗨了~講了狠多10年招數的笑話、吃什麼,吃拳頭好不好跟槌仔勞...

怡又發酒瘋,害我們笑笑笑不停,終於又被客訴了!套一句阿呆講的:他們不耐吵。都是你們的錯(指),不是我們太吵

Akio已經睡了,怡也漸漸(?)沒有發酒瘋了,在FB之後,我們也跟著入睡了...

第二晚的蘭嶼旅遊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