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幾次感冒都很要不得

大家一直念說為什不看醫生..下班前同事也會說『記得看醫生』

搞的我好像沒看醫生是我的錯.............

醫生問說有沒有咳嗽嚴重、有沒有痰..沒有就是沒有

醫生還說記得少說話

我好想跟醫生說:我的工作除了靠臉吃飯,就是要講話啦!!

(眾人:沒有靠臉這回事吧?)

狠幹的是來了,看完一直咳嗽、沒聲音.............連續這一兩天咳嗽的要命

我已經狠勉強配合吃藥了耶!

藥雖然看起來狠漂亮,但不好吃就是不好吃..(翻桌!)

還有今天是你們的創團式,我竟然還在這(怒)

怎會覺得4月活動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