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總是為了我做了很多事情卻又愛碎碎念的媽跟妹來台南

狠開心,雖然只是吃個飯逛了小街,但我真的好愛

離家久了總會容易特別想念,尤其我有一個狠愛我的老媽

想到了某些事情,其實我會難過..會哭泣..在親情上

原來我不是單純的冷血動物耶,該歡呼嗎

3/26

跟我們家親愛的機三丙小小小小小聚會

還有一位假冒的王小姐--->秋伶的妹妹詩伶

type真的狠王敏怡耶!(大笑)

在這一天又定了下一次旅程啦,聊完了當天一直回想好多記憶彷彿是昨日一般

狠趣味的我們,不管過了幾年笑點依舊,講了幾次都像昨日發生...

現在的我們正在新的回憶,但依舊狠有記憶點

3/27

與大隻、大頭去左營的新自助村

人好多,但狠好拍!大頭好專業(拇指)

這一天做了狠不可思議的事情,除了看演唱會、簽名會

我竟然為了20元的點心排了兩小時半(翻桌)

真是難得的回憶,還遇到了傳說中的貝林達真的好逗趣

簡單交代一番近期行程..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創造不一樣的回憶!

對了,今年應該不會再回祖國,也不會出國了!

雖然我好想~~~~~~~~~~~~~~

보고 싶어...................短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