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這裡晃晃了

有了無名有了G+,似乎忘了最根本的部落格

811過了狠特別的一日,真是大起大落啊~~人生!

812與黃大隻、妹跟莊小帥一起吃了狠撐好吃及匪夷所思滑蛋塔塔城

813原本我家阿母想跟我冷戰卻又失敗的跟我互動、聊天順便看了我家可愛的阿嬤

看到阿嬤心中有點不捨,說實在我並不想要看到阿嬤進安養院...有看護的陪伴這樣就好

阿嬤...精神狀況沒有狠好,但也沒有狠糟......上個月時候還可以叫出我的名字就連睡覺也會叫我的名字

今天的阿嬤無法正確的辨認出我.......突然間覺得感觸好深...原本以前堅強的阿嬤

當阿公結束最後一趟旅程時候,阿嬤的精神狀態都是每況愈下...想必最深層的還是思念著另一半

我真的狠難想像...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開...這是人生最大的體悟也是每人都懂得道理『離別』

以為我是可以豁達,但好像又不是如此。

외할아버지 보고싶어...정말...

근데..

우리 외할머니 지킬거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